芗城明年新增学位1.4万个 力争8条道路建成通车

zz.fjsen.com  2016-12-20 09:0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0日讯(导报记者 张韩丰)  12月18日,芗城区第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议共4天。昨日,芗城区代理区长吴洪池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和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以及2017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今后五年,芗城区的地区生产总值力争突破700亿元,人均GDP走在全市前列。此外,将全力打造行政科教文化中心、现代服务业集聚中心、产城融合示范中心、旅游集散中心、区域创新中心。而明年将着力提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城乡统筹等方面工作。此外,新增多少学位?又有多少条道路通车?医院建设方面如何?这些民生项目都有明确的目标。

将改扩建多所学校

教育,始终是千家万户关注的头等大事。而芗城区入公办园难、上好学校难等问题,明年将成为芗城区政府着力解决的民生实事。2017年,侨村幼儿园、芗城实小元光校区和新华北校区、新桥中心小学等新改扩建工程,力争新增学位1.4万个。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芗城 学位 道路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