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计划新增路外停车位2500个以上 市区4座停车楼年内投用

zz.fjsen.com  2017-06-09 09:3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进展:4座立体停车楼年内相继投用

可喜的是,漳州市区目前在建的四座立体停车楼年内将先后投入使用。

目前,瑞京路立体停车楼、前锋立体停车楼已进入收尾验收阶段,将于6月底投入试运行,届时将分别提供184个、102个停车位。

昨天,与瑞京路停车楼仅隔四五百米的西街停车楼,位于芝山南路以东、瑞京路以北,紧邻漳州市医院,现场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今年8月底9月初投入试运行,将提供296个车位,有效缓解漳州市医院和瑞京路一带停车紧张的问题。

而位于漳州市中医院旁的新浦停车楼,正要进行上部施工建设。该停车楼预计在年底投用,将提供152个车位,有效缓解市中医院及新浦路上停车难问题。

据悉,这四座停车楼采用垂直升降类机械式停车设备,借助全智能停取车系统。车主只需将汽车驶入停车楼,熄火锁车刷卡,剩余的动作均由智能系统独立完成,停车或取车过程仅需90秒,方便快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停车楼 投用 新增 停车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