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计划新增路外停车位2500个以上 市区4座停车楼年内投用

zz.fjsen.com  2017-06-09 09:3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展望:今年全市实施34个停车项目

让人期待的是,漳州对公共停车位的建设步伐在不断加快。

目前,漳州城投集团已明确建设运营的停车设施项目共13座,包括7座立体停车楼、6个停车场(库),建成后将提供车位2000余个。

除去已投用的芝山路立体停车楼,古城西入口、北入口地下停车场,漳州城投集团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包括上述4座立体停车楼在内的10个公共停车设施项目。

其中,碧湖生态公园船坞北侧地下车库及地上建筑部分已完成,儿童建筑西侧地下车库正在竣工验收,投用后将提供347个车位。而处于规划设计阶段的同辉嘉园停车场、大通北路地下停车楼(市科协地块)、联丰地下停车楼和古城南入口停车场,年内将启动建设。

此外,计划在大通北路及联丰地下停车楼,打造立体停车楼的升级版。

据漳州市住建部门介绍,今年,全市共实施34个停车项目,总投资3.27亿元,计划新增路外公共停车泊位2500个以上,其中市区新增850个以上。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停车楼 投用 新增 停车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