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一小区楼顶盖房物业称"不知" 部门:将立案

zz.fjsen.com 2013-09-06 08:20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物业:不知什么时候建的

屋顶上的白色房子,是违建吗?记者从该建筑的平面图上看到,白色房子的地方,原本是空旷的公共平台。

朱先生说,前不久有业主向有关部门举报了隔壁林女士的违章行为,没想到,他却因此被冤,8月29日晚,他家的玻璃门竟被人踢破了。

那么,楼顶违建,物业没有阻止吗?对此,该小区的万佳友物业主任叶小姐说,她也是一个月前才接手管理物业,对屋顶上建房子的事并不了解,“朱先生与林女士产生纠纷后,我们介入调解时才知道这件事”。

而在万佳友工作了6年多的沈副经理称,他也不知道业主在楼顶建房子的事。对此,沈副经理解释说,业主自己在楼顶建房子时,并没有告知物业,所以他们不知道。

城管:拆除墙体 对房子立案调查

昨天下午,漳州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二大队三中队陈副队长说,经过调查,林女士在楼顶设置墙体,属于违章行为,而朱先生也设置了栏杆,同样违章。“我们已经向两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两户进行拆除。6日上午,我们再前往现场,如果两户还没有按要求自行拆除的话,我们将实行强制拆除。”

对于603业主楼顶已经建成的白色房子,陈副队长说,将立案调查,并向市规划局申报。

朱先生向记者表示,他也知道楼顶设栏杆是违章行为,表示将配合执法部门进行拆除。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603的林女士,但敲门无人应答,电话联系,对方也没有接听。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