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城管被曝执法时殴打围观村民抢夺手机

zz.fjsen.com  2014-07-24 11:08:43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被打伤部位

中新网漳州7月23日电 (张羽 林丽君) “我到现在脑袋里有点嗡嗡响,头还有点晕……”回忆起22日被城管殴打的一幕,福建省龙海市东园镇田厝村村民曾继聪仍心有余悸。

村民称城管执法未出示执法单

22日上午11时许,龙海市市容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东园镇田厝村进行“两违”环境整治执法,强行拆除并收缴了一家冬粉鸭店搭在店外的遮阳伞。多名村民向中新网记者表示,城管在当天的执法过程中并未出示相应的执法单。

村民曾龙生说,冬粉鸭店是他开的,由于天气太热,太阳晒到店里来影响到店里的生意,便在店前搭了遮阳伞遮阳。中午约11时许,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收缴了遮阳伞,双方在言语上起了争执。

村民手机拍照女城管欲抢

附近的一处监控视频显示,城管执法带来的声响吸引众多周边商铺村民前来围观,有一名女性村民拿着手机拍下执法过程。就在执法即将结束时,一名手持录像设备的女性执法人员忽然转身冲向女性村民,并拉扯对方,欲抢走手机。

拿手机拍照的女性村民叫张雅清,据她回忆,当时看到城管在强拆隔壁店的帐篷,看到双方在言语上起了冲突,就拿出手机想要拍照,刚拍了几张,就看到一个女城管气势汹汹的“像老虎一样扑过来”,并强行抢夺她的手机。“当时吓到,手机不肯给她,她就一直拉扯并动手打人了”。张雅清说。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城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