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漳州各医院就诊时间一览 漳州市医院无需预约

zz.fjsen.com  2014-09-30 08:4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施建华 林深圳 黄 颖 杨清竹 胡 婧 朱加良 见习记者 夏雨晴 通讯员 黄阿彬 陈佳平 陈日根 黎 斌文/图))漳州市医院于10月1日至5日,门诊无需预约,10月6日起恢复预约;于10月1日至10月3日开放普通门诊,临床科室每天安排1人出门诊;10月4日、10月5日门诊工作安排,根据医院双休日的门诊规定出诊;因儿科患者多,市医院儿科门诊在国庆假期仍开放。

解放军第175医院于10月1日至3日大内、大外全天开诊;4日至5日上午按正常周六、周日门诊坐诊安排,大内、大外全天开诊;6日至7日所有诊室正常开放(含专家门诊及普通门诊)。4日至5日上午、6日至7日全天,175医院门诊部正常办理出入院手续,门诊心电图室也正常上班。血透中心只有5日休假,其余时间照常上班。

漳州市中医院为方便节日期间患者就诊,各临床科室在10月1日至4日的上午安排部分门诊开诊,急诊24小时为患者开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国庆 漳州各医院 就诊时间 漳州市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