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小区业主饱受酒吧噪音“折磨” 投诉多部门仍无果

zz.fjsen.com  2014-11-04 08:47:33  黄章富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酒吧设有营业性演出需审批

随后,记者来到漳州市工商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之前有业主也投诉到12315,酒吧是不能开在小区内的,但是该酒吧是朝马路的,我们也没办法。

“如果酒吧变成KTV的形式,是属于擅自变更经营范围,在2月份之前我们可以管,如今工商进行改革了,现在也管不了。”该工作人员介绍说。

记者联系了芗城区文体局,一名负责审批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酒吧不属于文化部门管辖的娱乐场所,开设酒吧不用经过文化部门的审批,如果里面有唱歌、演出、开设包厢等营业性演出则需到文化部门进行审批,而里拉酒吧没有关于这方面的审批。

随后,记者从芗城区文化执法队了解到,近期有接到君临天下业主的投诉,将会尽快到现场了解处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