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24线诏安路段发生惨烈车祸 致3名采药老人身亡

zz.fjsen.com  2014-11-16 08:08: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周杨宁 黄一红 戴江海)昨天上午7点45分左右,在国道324线诏安桥东洋尾河桥路段,一辆运载沙土的货车,与对向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3人均死亡,货车司机也受了伤。

死者是一对六七十岁的老夫妻及其邻居,当时他们正准备上山采药。

事发后,沙土倒撒一地,致车辆拥堵,两小时后才恢复通行。目前,诏安县政府正在全力做好善后及事故调查工作。

【目击】 摩托与货车相撞 连车带人飞出去

11月15日早上7时45分许,叶先生正忙着在工地上干活,突然“砰”一声,起先叶先生也没在意,以为是哪里爆破或是撞击发出的声音,继续埋头干活。可当他再抬头时,才发现324国道上排起长龙,车道上停满了车,才知道出事了。

运沙车在这个位置变道,随后与摩托车相撞

 

 事故导致洋尾河桥的栏杆损毁

叶先生跑过去一看,现场惨不忍睹。一辆载沙的货车翻倒在地,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有一男两女躺在地上,三个人看上去都上了年纪,男的一动不动,两个女的则试图要爬起来,可下半身已是血肉模糊,而不远处一辆摩托车,早已严重变形。

另一位目击者许先生则看到了车祸发生的过程。当时大货车在诏安往漳州方向的车道上走着,因要躲避车右侧车道上封闭施工的路段,便变道到车左侧车道,可能是车速过快,没控制住车身,撞上迎面而来的摩托车,摩托车连车带人一块飞了出去。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国道324线 诏安 惨烈车祸 事故 身亡 国道324线诏安路段发生惨烈车祸 致3名采药老人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