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花博会部分活动延长一周 入园参观免费免预约

zz.fjsen.com  2014-11-25 09:2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第六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六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23日闭幕。海都记者从东南花都打探到,虽然博览会闭幕,不过部分配套活动将延续一周时间。这一周内,市民仍可免费入园参观,而且免预约。

本届“农博会·花博会”在展会期间共接待了68万人次游客,特别上周末双休两日,预约全满,还有人错失预约良机。东南花都相关人士介绍,因此,东南花都花博园决定将花博会时间延长,让更多喜爱花博会的朋友们能够再次享受花博会之乐。

东南花都总经理陈连升告诉海都记者,时间延长后,花博园区依旧是入园免票,且免预约。1号展馆的花卉展昨日重新布展,今天开始接待游客。经典的闽台小吃、商品展销部分摊位也将延续一周时间。除此外,花博会期间新建的茶艺表演馆将作为保留项目,进行常态化的茶艺表演,还可观看漳州茶业视频,同时还提供泡茶服务,不过泡茶需要收取一定费用。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紧扣现代农业,突出“花”主题,做足“茶”文章,打响“漳州味”,共吸引了1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台湾参展商240多家),2000多名客商、专家学者应邀参会,签订购销订单23.3亿元,签约投资项目88个、总投资409亿元。据不完全统计,博览会期间共达成现货交易、协议交易总金额23.3亿元;现场销售也十分火爆,销售额达到5800多万元,特别是4号馆漳州味展区,更是人气爆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农博会·花博会 部分活动 延长一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