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动车站前广场非机动车道被圈占 禁停牌撤走了

zz.fjsen.com  2014-11-26 08:2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动车站站前广场 非机动车道被圈占”追踪

禁停牌撤走了 违停车辆还在

东南网11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肖和勇 朱加良 文/图)漳州动车站站前广场300多米的非机动车道,被洪塘村老人协会圈占。他们只允许洪塘村在动车站周边开店、载客的私家车停放(详见:漳州颜厝镇洪塘村老人协会被爆圈占动车站站前广场非机动车道)。

路口的告示牌已撤走,但防撞球仍没复位

昨天,洪塘村村委会承认事先知情,却否认授权老人协会圈占此处。昨天傍晚,经过相关部门协调,在现场管理的老人已经离开,老人协会的“禁停”告示牌也被撤走。但在该非机动车道上停放的20多部小车仍在。

动车站联勤办称,已将此事上报漳州政法委,并着手综合整治,但见成效还需要时间。

【回访】

告示牌已撤走 防撞球仍没复位

昨天上午10点多,这段300米的非机动车道内,仍停着20多部私家车。洪塘村老人协会会长洪坤海及两名守路的老人都在现场。不过,在这段非机动车道两端,他们不再拉线拦车。对于从这路段过往的车辆,也都没再出手拦下。

跟前天相比,村民圈占非机动车道的状况,有所好转。洪塘村老人协会制作的“车辆未经许可,不得随便进入”的告示牌,还没有撤走。道路两端,早前被挪开的防撞球还没有复位。

昨晚6点多,海都记者再次赶到现场。上述告示牌,已不见踪影。多名在此拉客的摩托车司机说,往常傍晚6点左右,守路老人就回家,但告示牌并未收走。“海都报曝光之后,他们收敛了。”

昨天早上,洪坤海仍坚称,他们是为了让村民出入便利,才来拦车的。“我们都打了请示报告,村里和镇里都同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动车站前广场 非机动车道 被圈占禁停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