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男子再婚后又偷情 盗刷情人信用卡入狱

zz.fjsen.com  2015-03-31 08:10:49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郑弘楠 满荣 本网记者 黄章富)男子离婚后再婚,再婚后又找情人,找了情人又偷其银行卡内的钱。3月30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批准,王某涉嫌盗窃罪被逮捕。

1989年出生的王某几年前与第一任妻子结婚并育有一子,不到两年提出离婚并在一年内迅速与另一名女子再婚又育了一女。但就在与两任妻子夫妻关系存续期间,王某却长期与被盗人陈某保持着男女朋友关系并长久同居。

2013年,王某与陈某共同租住在漳州市区东南佳园出租房内,9月,王某在租房内趁陈某不在之机,从陈某手提包里的钱包内盗出一张中信银行信用卡,而后于2013年10月13月和10月15日,先后使用该信用卡刷卡套取现金约15000元用于还债。

2013年10月,王某在租房内又陈某不在之机,从陈某手提包里的钱包内又盗出另外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随后,王某分多次使用该银行信用卡套取现金约7000元用于还债。

盗刷后,王某将两张信用卡偷偷放回到陈某的钱包内。

2013年10月底,陈某收到银行对账单后才得知信用卡内的钱少了22000元,陈某便向已分手的王某进行电话质问,因为这两张银行卡是王某帮她开卡的,卡内还没存入钱,王某知道卡的密码,所以陈某便怀疑是王某盗取了卡内的钱。

由于陈某讨不回钱,便报了警。今年3月15日,王某在市区胜利东路某酒店被抓获归案。

由于被取走的钱均被王某挥霍掉了,王某被捕入牢,钱都未能退还给陈某,陈某只好自己向银行偿还被王某透支的所有款项及因超期而产生的高额利息。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男子 再婚 偷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