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男大白天抢“土豪男” 他说不想欺负女人

zz.fjsen.com  2015-04-26 08:55:24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大白天的打劫!受害人还是清一色的“土豪男”!30岁的龙海九湖男子陈某真是胆大。

日前,经派出所民警耐心做工作,他在哥哥的陪同下,走进龙文郭坑派出所投案自首。

4月14日下午4时许,市民林先生骑着电动车,准备到龙文区实验小学,接女儿放学。途经龙文区立交桥下港桥附近时,突然,林先生感觉脖子一紧,旁边一辆银色踏板摩托车飞驰而过。“我当时愣了两三秒,这才发现自己的金项链被人抢了。”林先生只能眼睁睁看着抢夺男子疾驰而去,不见了踪影。

“那个男子30多岁,穿灰色长袖,平头,没有戴头盔。”林先生说,这白天居然有人敢当街抢男的,“这也太猖狂了!”林先生的项链重约40克,价值约10000元,他随即报警。

案发后,龙文警方介入调查,确定龙海九湖镇陈某作案嫌疑重大。陈某今年30岁,有犯罪前科,曾犯强奸罪入狱,去年3 月份才出狱,如今行踪不定。巧的是,郭坑派出所陈警官跟陈某一个亲属非常熟悉,便立即与其取得联系,随后数次登门做陈某家属的思想工作。在亲人的劝说下,陈某终于承认自己飞车抢夺的犯罪事实。4月22日,陈某到郭坑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5起抢夺的作案经过。

陈某交代,出狱后手头拮据,他便想到飞车抢夺这条生财之道。因为不想欺负女人,所以他专挑戴着大金链子的“土豪男”下手,先后5次作案,一共获利近20000元。事后,亲戚告诉他,警方已经盯上他了。已有前科的陈某,自知没有退路,思前想后,最后决定投案。

目前,因涉嫌抢夺,陈某已被刑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男 土豪男 欺负女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