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未成年孕妇暴打初二女生追踪 打人孕妇被取保候审

zz.fjsen.com  2015-05-20 08:34:31  朱加良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未成年孕妇暴打初二女生”追踪涉寻衅滋事 拍摄者被刑拘

警方称,红裙女与阿花相识,因琐事不满打人;打人孕妇被取保候审

东南网5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肖和勇 实习生 林燕玉)初二女生阿花(化名)在平和小溪镇高南桥附近,被未成年孕妇及其同伴暴打,视频在网上疯传(详见:平和未成年孕妇暴打初二女生 打人视频网上疯传)。

昨日下午,平和县公安局通报案件进展。因涉嫌寻衅滋事罪,25岁的视频拍摄者张某已被刑拘,17岁的孕妇因未成年且怀孕,被取保候审。另外2人因未满16岁,警方将另作处理。

广兆中学张校长说,阿花昨天还未回校上课。等她回来,学校会做好安抚工作,并组织老师进行心理辅导。

案情: 红裙女不满 被多看几眼打人

昨天下午,平和县公安局办公室曾主任介绍,此次打人事件,涉案女子有4人。25岁的南靖人张某是视频拍摄者之一。事发后,她将视频传了出去。此案中,打人的孕妇虚岁17岁,红裙女子15岁,另有1名15岁少女也在场拍摄围观。

视频中,打人的红裙女子曾在广兆中学就读,跟阿花是校友,后来辍学,2人相识。

红裙女子供述,此前,阿花曾无故多看她几眼,引起她的不满。于是,她纠集另外3名女子,约定要“吓唬”一下阿花。5月15日下午5点多,阿花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4人拦下。随后,她们用电动车将阿花带到平和小溪镇高南桥附近江滨公园大榕树下,先是谩骂,而后孕妇和红裙女子动手暴打阿花。张某和另外1名少女用手机拍摄打人过程并传到网上,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平和 未成年 孕妇 暴打 女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