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九龙岭路段连发两车祸 6人受伤地点相距不到1公里

zz.fjsen.com  2015-08-17 07:31:30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324国道漳州九龙岭长下坡路段车祸两连发 堵车2公里

东南网8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吴芳 杨清竹 通讯员 康超 文/图)昨天下午1点左右,324国道漳州芗城九龙岭长下坡路段,相继发生两起车祸。一挂车因刹不住车,撞破护栏后,冲上对面车道,并与一拖车相撞。芗城消防、交警、120等部门接到消息处理完现场,正要离开时,相隔500米远处,又有四车连环撞。

 

挂车车头严重变形,骑在中间防护栏上,碎片散落一地

两起车祸均有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也导致堵车严重,车辆排了2公里长。

昨天下午2:35,海都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挂车与拖车仍停在国道324线上,等待吊车调离,被撞毁的数十米长防护栏碎片散落一地。据一位参与现场施救的工人分析,挂车从漳州往漳浦方向驶来,可能因不久前下雨造成路面湿滑,下坡段时刹车不及撞上中间防护栏,之后又继续撞向对面车道的拖车。挂车内,驾驶员被困。经消防破拆,才将其救出,并送往市区医院救治。

据悉,这起事故处理完毕后,下午1点40分,当芗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正要离开现场时,距事故现场约500米处,一辆中型货车从漳州往漳浦方向行驶,不慎追尾一辆白色小车,导致小车撞上隔离护栏,隔离护栏飞起来又撞上一辆黑色小车,黑色小车又撞上另一辆面包车。

白色小车上的一位乘客告诉海都记者,他们一车当时有五个人,都被吓坏了。现场,其他三辆车已驶离,有人员受伤,已送往医院。

由于第一起事故中,挂车车头已和车身分开,车身骑在中间的水泥基石上,分别占据两边的一个车道,造成不少车辆减速慢行,影响了道路的通畅,一度引起堵车。

直到下午4点20分,现场堵车现象一直持续,并未缓解;往漳州市区方向一侧的三个车道绵延排了近2公里长的车。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九龙岭路段 车祸 6人受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