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真情服务受赞 村民送来感谢信

zz.fjsen.com  2015-09-25 11:14:34  陈希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希铭)9月23日,漳州供电公司林建勤总经理收到一封来自漳州石亭镇长乐村全体村民书写的感谢信。信中“和谐春风人心暖,以民为本气象新”几个字表达了村民对漳州供电公司贴心服务的认可和赞扬。

据了解,石亭镇长乐村主要靠养鱼为生,近几年由于市场销路拓宽,全村整合起来差不多有上千亩的鱼塘,慢慢的原有的配电设施已经满足不了村民的的用电需求,养鱼用的增氧机、抽水机等设备经常出现因电压不稳而“罢工”的现象,让不少村民头痛不已。5月4日,考虑到临近夏天,用电负荷的逐步攀升将会带来更多的难题,村委会找到了漳州供电公司,希望帮助村民们解决用电问题。

漳州供电公司领导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到丰乐村进行查看,发现不仅要新增变压器,村民们的入户线路和表箱也出现不同程度老化和破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由于丰乐村尚未纳入2015年漳州低电压改造范围,于是漳州供电公司积极奔走并在最短时间内争取到项目资金。资金批下来后,几名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人员就带着工器具和材料来到了丰乐村,顶着烈日着手进行改造。看着辛苦的供电人员汗珠不断的在黄色安全帽下渗出来,流淌进工作服里印出了水印,围观的村民们不时发声声赞扬,“真是谢谢你们了,辛苦啦,快来家里喝口水。”终于,在7月底,漳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丰乐村的改造工作,共新增315千伏安变压器1台,新架高压线路1.052千米、低压线路0.6千米,改造入户线3066米,顺利解决了丰乐村的用电难题。

“现在电压稳定了,村民各方面生活和工作顺利很多,村民兴高采烈的,因此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电业局心系百姓、服务社会的热情,对你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信里同时说道,由于村里换届选举,所以感谢信到现在才送来。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供电公司 服务 感谢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