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1月18日在芗城召开

zz.fjsen.com  2015-12-25 08:04:08  黄妍婷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18日至20日在芗城召开

12月24日,漳州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漳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决定漳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18日至20日在芗城召开。  

漳州市政协主席谭培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许少钦、林俊山、罗春生、杨银玉、陈少青、柳建聪、柯志宏,秘书长李扬真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远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关于2015年全市反腐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市委政法委关于2015年全市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的书面通报,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关于促进我市民办义务教育健康有序发展的建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拟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通过撤销、辞去、增补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名单;协商通过增补十二届市政协常委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议程、日程、组织程序和选举办法草案等。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一次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本届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会。大家要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着力抓好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努力增强履职实效。要抓好会议报告修改、委员通知、后勤保障等会务工作,确保会议各个环节万无一失。要加强宣传,充分展现政协工作特色和履职成效,不断扩大政协协商民主工作的影响。 

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决定黄文疆任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陈旬华任市政协副秘书长,免去其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蒋一芬任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叶淑端任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因已到退休年龄,免去刘建东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职务、于建生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职务。(记者 黄妍婷)

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2015年12月24日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按姓氏笔画为序:罗豫生 黄井南

  关于同意邓达生等4名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2015年12月24日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因已调离本行政区域,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同意邓达生、朱子群、周荣敏、洪仕建等4名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委员职务,并对他们在担任市政协委员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关于撤销林舜辉的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2015年12月24日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因涉嫌交通肇事罪,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相关规定,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决定:撤销林舜辉的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委员资格。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芗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