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某料理店储值卡内1500元钱 说没就没了?

zz.fjsen.com  2015-12-25 08:46:10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卡内1500元钱,说没就没!?

东南网12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通讯员 徐丽萍)原本还有1500多元的储值卡竟显示没有一分钱余额,这让漳州市民黄女士很郁闷。

12月17日,黄女士与友人一起到市区某家知名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结账时拿出自己原先办理的一张储值卡买单,谁知收银员却告知该卡内没有余额。

卡内明明还有1500多元,怎么可能没有余额呢?黄女士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办理了该张2000元的储值卡后只去消费了两三次,且最后一次消费完后店员告知其卡内还剩余1500多元,怎么会就没有了呢?

第二天黄女士再次到店内找店长处理,店长表示近期其公司有对结算系统进行过升级,不知是不是升级原因导致黄女士卡内余额消失,需要调查后才能给黄女士答复。

可等了好几天仍没有回复,黄女士再次到店内询问,可得到的答复是该卡确实已消费完了。

无奈之下,黄女士向芗城12315服务台投诉。随后,12315工作人员让经营者通过后台查找到其储值卡的相关信息,确认其卡内还剩余有1500多元,而该笔余额将于近日内充值到其手上的新卡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料理店 储值卡 余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