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三五”现代农业发展规划》正式出台

zz.fjsen.com  2016-07-04 15:59:23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62亿元

新建27个涵盖六大领域

在“十三五”期间,漳州市规划建设59个现代农业重点项目,总投资462.18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7个,续建(改扩建)项目32个,分别涵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与产业融合、科技支撑、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对台对外农业合作与交流等六大领域。

这些重点建设项目中,包括总投资2.47亿元的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在“十三五”期间打造出标准化花卉生产基地1500亩、高优水果生产基地3000亩、有机蔬菜生产基地1000亩,成功培育水产养殖1000亩、引进鲜切花生产企业6家,同时进一步发展生态休闲观光,建设2700亩主核心区,完善农业技术传承区。

此外,“十三五”期间我市还将建设中草药生产基地、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渔港经济区建设项目、万里安全生态水系、食用菌产业园种植园、台湾农业产业对接园区等重点项目,着力突破关键环节和领域,加快漳州现代农业健康发展。(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永贵)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现代农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