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洋溪旅游区灾后见闻:同在“大家庭”互助见真情

zz.fjsen.com  2016-09-24 06:08:46  陈志远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文 卢丽娟/图 通讯员 陈永娇)台风“莫兰蒂”肆虐长泰,由于台风造成山洪爆发,长泰马洋溪旅游区内多处被淹受灾严重,位于旅游区的众多景区和企业,目前灾后自救仍在进行中。记者获悉,包括厦广、泛华、海投、十里蓝山...在此次台风肆虐下,每家企业都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然而,作为旅游区大家庭的一份子,他们不仅积极进行灾后自救,还通过各自的努力,为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15日 长泰漂流游客服务中心被洪水淹没一层

22日 员工正在清理长泰漂流服务大厅内的淤泥

厦广实业有限公司在旅游区内的企业包括:连氏大酒店、长泰漂流、龙凤谷小黄山景区,此次受灾损失惨重。可是,他们并没有自暴自弃,组织员工积极清理景区。

9月22日,东南网记者在长泰漂流景区看到,10几名工人正在清理售票大厅和休息大厅地上积累的一堆堆泥巴。景区工作人员陆雪梅说,台风过后,景区建筑内留下的淤泥比膝盖还高,“我们组织40多名员工进行清理,由于机械设备进不来,目前只能通过人工清理,淤泥太多了,只能慢慢铲。”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马洋溪 灾后 真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