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多名台湾青年走进东山参访

zz.fjsen.com  2014-07-29 07:18: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谢建喜 记者 卢婷雯)7月26日—27日,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峡西岸漳州行活动的150多名台湾青年来到活力迸发的东山岛,参观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园、寡妇村展览馆、风动石景区、元煌企业(台资)、台湾关帝庙祖庙东山关帝庙、文化艺术走廊、非遗展示厅等景点。

26日下午5时许,“海峡两岸青年沙滩嘉年华”在金銮湾举行,两岸青年激情豪放,共同参与拔河、跳竹竿舞、沙滩足球等妙趣横生的活动,共度美好时光。

中国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林政丰、漳州团市委书记何霭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台湾丰原高级商业职业学校的带队老师李政高兴地说:“海峡两岸自古一家人,唇齿相依心连心。我虽然头一次到东山岛,却感到这里离台湾更近了更亲了,东山与台湾语言相通,习俗相同。这次联欢活动时间不是很长,但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缩短了两地青年心中的距离,结识了这里很多的朋友。”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