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寒假前的一堂安全课

zz.fjsen.com  2015-01-22 08:54:02  陈佳平 邹惠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邹惠燕)“我知道这个标志,是有电危险!”

“这个是告诉我们电线下面不可以放风筝、钓鱼!”……

1月21日,在华安县实验小学四年一班教室内异常热闹,一支支小手高高举起,争先恐后回答问题。当天,国网华安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该校,为即将放寒假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电力安全课。

据悉,寒假将至,华安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开展“电力小课堂”活动。每到一处,该公司员工通过制作的“安全用电”PPT课件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兴趣,向小朋友们普及电力常识,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活动现场,仅半个小时,工作人员准备的50道问题、60份小礼物就被小朋友们一扫而光,“电力小课堂”取得了良好效果,也让学生们可以过一个安全、开心的新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