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核电项目近岸海域调整方案获福建省政府批复

zz.fjsen.com  2015-08-17 08:40:29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省政府已正式批复漳州市《关于调整福建省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漳州核电项目近岸海域)的请示》,明确调整内容包括:铜陵、大坪屿以北的东山湾大部分海域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类别、面积减少17.54平方公里;新增“东山湾漳州核电三类区”,为位于陈岱镇东侧至尾涡屿之间的近岸海域,面积17.54平方公里,主导功能为一般工业用水,辅助功能为纳污。

据悉,为推动漳州核电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调整事宜,漳州市环保和海洋渔业等部门密切配合,加大跟踪服务力度,推动调整方案获得批复。下一阶段,漳州市将根据省政府的批复要求,按照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管理办法的要求,严格落实区划调整后的管理与保障措施,做好用海项目单位与相关利益者的协调和补偿工作,加强近岸海域环境保护。(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林裕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核电项目 近岸海域调 整方案 批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