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办理环评手续 龙海督促一泡沫加工厂停产搬迁

zz.fjsen.com  2016-06-20 18:56:3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6月7日,有网友向东南网《直通屏山——省委领导留言板》栏目反映:位于龙海市白水镇白水中学斜对面一百米泡沫生产基地天天于晚间七点偷偷生产泡沫,天天释放黑色气体排放量惊人,整村都笼罩在褐色气体下一夜,衣服晒外面隔天起床白色变褐色。

该网友表示,生产基地营业两年多给村民造成身体上的伤害,此生产基地可能并没有合法手续,希望泡沫生产基地老板给井园村民一个交代。(详情)

东南网随即向龙海相关部门进行反映。6月16日,龙海市环保局表示,接到反映后,该局市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于6月13日到现场进行调查。

经查,网友反映的“黑心泡沫厂”为龙海市友好泡沫加工厂,主要从事泡沫制品加工生产。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主要产污环节为锅炉废气。

据介绍,6月12日,白水镇政府分管领导已动员业主搬迁,6月13日执法人员对该厂检查时,该厂已停产,现场有工人正在拆除机台设备及锅炉,部分设备已拆卸完毕,业主承诺:在一星期内全部拆除生产设备并清空产品。

龙海环保局表示,将跟踪落实其搬迁情况,确保群众的正常生活环境不受影响。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环评  龙海 泡沫   停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